中文

English

首頁

最新消息

關於我們

商品介紹

技術支援

培訓課程

合作委託

聯絡我們

原廠連結

Facebook

2012-10-26

iCyt Mission Technology正式更名為Sony Biotechnology

iCyt Mission Technology正式更名為Sony Biotechnology

2012.10.18-紐約
 
iCyt Mission Technology, Inc.,,一間由美國Sony完全持有的子公司,也是長期致力於流式細胞儀開發的廠商,正式更名為Sony Biotechnology Inc.。在新名字的加持之下,Sony Biotechnology將持續研發、製造、銷售並推廣高階的細胞分析儀器與試劑,包括最近推出的Sony SH800全自動細胞分選儀。
 
「現在的我們與2009年加入Sony時截然不同」,Sony Biotechnology執行長兼美國Sony生醫電子部門資深副總裁Allen Poirson表示,「新名字代表我們過去的成就與未來的使命──結合我們的專業與Sony的智慧科技,成為科技導向的企業,開發出創新的產品和科技並突破傳統流式細胞儀的界線,以幫助研究人員與科學家的工作持續精進」。 

關於Sony Biotechnology

Sony Biotechnology提供生命科學研究用之高階流式細胞分析與分選儀,以及流式細胞分析的完全解決方案,包括Sony SH800全自動細胞分選儀、ec800阻抗式自動流式細胞儀、sy3200頂級並聯式流式分選儀,以及8,000種以上的各式試劑抗體與染劑。
 
Sony Biotechnology的客戶包括公私立學術機構、藥廠、生技公司以與大型醫療中心等,並以其多通道、超高速的頂級細胞分選儀聞名於工業界。Sony Biotechnology的產品在美、加、日、英、歐盟、以色列、南韓、台灣、新馬與紐澳等地銷售,亦積極尋求與世界各地經銷商合作。

http://www.i-cyt.com/icyt_news_press_release_results.php?PressReleaseID=31

上一頁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