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

English

首頁

最新消息

關於我們

商品介紹

技術支援

培訓課程

合作委託

聯絡我們

原廠連結

Facebook

認識Sony Biotechnology

2018-07-03

Sony Biotechnology的前身是iCyt Mission Technology,由Gary Durack先生於1995年成立。Durack先生曾於Beckman-Coulter公司服務十年,期間開發出多項特殊的專利技術,例如電阻抗細胞大小測定,迄今仍為業界的黃金標準;隨後協助成立全美最頂尖的流式核心實驗室、同時也是全球最完整的流式技術資料庫——普渡大學(Purdue University)流式細胞儀中心,並服務長達十一年。

1993年,Durack先生擔任伊利諾大學(University of Illinois)流式細胞儀中心主任,後來便在該校所在地厄巴納—香檳市成立了iCyt公司。iCyt起先並不直接對外銷售產品,僅接受客製化訂單,為工業級用戶量身打造頂級的流式細胞分選儀。

2010年二月,全球電子業龍頭索尼集團(Sony)為擴充生醫電子產品線,瞄準了iCyt強大的研發能量和健全的體質,正式將其併購成為旗下子公司,並在2012年十月完全更名為Sony Biotechnology。結合了雙方在光電、材料、資訊工程和生物醫學數十年的雄厚經驗,全新的Sony Biotechnology開發新產品的腳步更加快速,除了為一般用戶推出中高階的流式細胞儀與分選儀以外,更提供了從試劑抗體、螢光染劑到專屬雷射的完整解決方案。

身為生醫電子跨界領航者,Sony Biotechnology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細胞分析體驗!

連結

Sony Biotechnology (美國)
Sony Biotechnology (日本)
普渡大學流式細胞儀中心
上一頁
Top